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63篇

个人描述

我祈祷我祝福我感谢我期盼

书接上文

分类:商海沉浮
2016-05-01 19:39 阅读(?)评论(0)

不知为什么

我把这篇博文的分类选为“商海沉浮”

最近,总在不经意间将自己以商人、企业家自居

无论是身着打扮,还是言行举止总是有意,或无意的向其靠拢

也许,许多侧眼旁观的人士也是这样认为的


时隔两个月再发博客

居然能够书接上文,从忐忑谈起

亦不能说是个巧合


在此之前,就已做好三、四月份比较难过的准备

回首两月

心情也如过山车般的起伏,翻滚

先是平缓启动,下降,倾斜,翻滚,恐惧,想下车,起伏,然后平缓


虽然完成了个人的几个目标

但带给自己的是空洞与迷茫

旅游的心境也不过是感官上的新鲜而已

带来些触动

但未及心灵

虽然行驶在64年的高速路上

品读着日本的生活与见闻

但这也仅仅是触及大脑和思想而已

日本的形象虽然详实和丰富了很多

但感觉自己的心依旧跳动着家乡的节奏

经过若干年的发展

国人的素质有了显著的提高

虽然有可能是“被”提高

但毕竟也迈出了坚实一小步

旅游团的品质也提高了很多

大家相处的都很好

导游也一扫以往电视中“黑导游”的丑恶嘴脸

变得亲切而又富有才学

再有表弟贾文楠和弟妹佳佳的盛情款待

感到陌生的环境不再冷漠

虽然劳顿但还不算疲惫


但归国之后

自己和社会的处境开始发生变化

事态的走向开始不受我的控制

这辆过山车也开始进入到剧烈的翻滚状态

并且好像不受这辆车上的任何旅客控制

肆意的起伏,翻滚

时至今日,它才缓缓的驶入了站台

但车上的旅客都清楚的知道

他们现在还下不了车

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下一次更凶险的行程

还是一种其他的生活方式

我充满好奇的期盼着

不知是为什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谈话 下一篇:赞新的2016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