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63篇

个人描述

我祈祷我祝福我感谢我期盼

再谈话

分类:工作日记
2016-05-26 17:08 阅读(?)评论(0)

5月24日  星期二  阴   微风

检察院的大楼在阴沉的天空下显得更加压抑

已经过了上班时间

除了零星的工作人员外

楼前的广场显得格外的冷清

相比昨天的不安,今天的心情相对平静

在六位同事中要表现的沉着而老练

这些都是必须的,虽然我也是第一次面对


询问室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

软包的墙壁,昏暗的灯光,全景摄像头,背景墙壁上的电子时钟除了显示年月日,时间以外,还有温度和湿度

想必是要证明他们的公正和无私吧!

一进门是审讯桌,放着电脑和打印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设备(这样的布局可能是可以挡住被审讯人逃离)

房间中间放着一把木櫈,木櫈后面是一把固定的椅子

不用仔细端详也知道它不但是固定在地上的,也可以固定嫌疑人

我应该是十分沉稳的直接地坐在了前面的木櫈上


主询问人蒋家粱是好朋友的岳父,听说过我,应该有一些好感

我知道这并不能给我带来什么实质的帮助

但至少心里好过些

谈话轻松而常规,除了正常的生产流程并未涉及别的东西

历时大概1个小时

签字出来后获悉,自己是同时谈话三人中出来最快的

这更加坚定了自己进入审讯室时的想法了

邓木荣要出事!!

对于这个才调来一个月的经理助理

并没有太多的想法,看得出来,还沉浸在刚被提拔到领导位置上的喜悦之中

27岁的年龄,可以说是少年得志,也有沾沾自喜的资本

但在现在的我看来,还是个孩子


中午叫上其他同事去吃饭,知道事态又进一步恶化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谈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