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63篇

个人描述

我祈祷我祝福我感谢我期盼

雪季

分类:修身养性
2016-11-09 20:56 阅读(?)评论(0)

2016年的雪季比往年来的更早些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每天像看股票一样的关注着天气

现在窗外已经被厚厚的白雪所覆盖

而我,衣着光鲜地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

完成着年初为自己制定的读书计划


自己的生活方式随着林业的改变

断崖似的转换到了白领的生活

公司成为了生活的中心

虽然早已料定这一天的到来

但速度如此之快是大家都没有料到的

还好,有些阅历的我能够泰然接受


公司经过一年多的经营

已经走上正轨

没有意外可以超额完成计划

前一阶段有一些人事上的调整

人生中第一次解雇了自己的职员

还好大家心照不宣

没有费太多口舌

她也很善解人意

但如杰克 韦尔奇所说

“这是我认为最困难的工作”


随着大雪压地

可以松口气过一段惬意的生活了

滑雪,游泳,健身,羽毛球

这个冬天会很美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平视2017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