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63篇

个人描述

我祈祷我祝福我感谢我期盼

平视2017

分类:奋斗经历
2017-02-05 21:59 阅读(?)评论(0)

首先把一年前博客里的内容复制下来,看一看,品一品,别有一番意味

“把2016年自己要做的几件事情梳理梳理

一 健康平安二 读五十本书三 要出去见见世面,开阔眼界,吸收理念四 九五小额公司要走上正轨,账面盈利五 九五石材场全年现金不再投入六 游泳连续距离500米七 股票账户出一台揽胜八 送自己一件满意的生日礼物九 让自己的家人开心,快乐”

现在看来这确实是一份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含有深意的年度规划

一,首要目标,虽然付出了超预期的精力和代价,但截至今日还算是囫囵犹在

二,五十本书圆满完成,详见朋友圈

三,日本,厦门,北京,香港,三亚就算开阔了眼界吧

四,可以说这一年剩下的精力都放在了这上面,还好没有丢了师傅的脸

五,看到红军可以独挡一面,板厂今年的收入好像也是顺理成章

六,地点:三亚大东海 见证人:红军大爷(如果不是回看记录,真不记得自己还有这个目标了)

七,唯一未完成的计划。鉴于中国股市的特殊性,我将会坚持到底

八,生日礼物不算满意,但有意义:)

九,家人比较开心,快乐

一份非常标准的班磊式2016工作展望及年终总结

特有的目的性,趋利性,现实性和虚荣性

今天的我能看到的就是这些了

不到一年的光景

思想已经被打磨的失去了棱角与虚荣

得到的,付出的与失去的

孰重孰轻,也只有此刻的我最有话语权

由衷地希望那些难熬的日子能够伴随我的思绪越远越好

2016年基本经历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漫长,痛苦,煎熬而又必须地

第二阶段是忐忑,热爱,满足而又发展地

可以说这两个阶段或两件事对我的一生都会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这里我要感谢自己之前的所有努力和上天对我的眷顾

2017年的班磊应该

摒弃原有的戾气保持自己的坚毅

摆脱原有的世俗找寻自己的善良

放开虚荣的枷锁增进知识的维度

适应严谨的态度活出潇洒的自我

                         致2017年的你

感谢身边的亲人,朋友和我的家人

感谢无论痛苦与快乐都有你们陪伴

感谢一直奋斗和不断努力的班磊

是你解救了危机时刻的自己

你也可以歇歇了

可以说你已经人到中年

女儿已经越来越懂事

事业已经越来越稳固

需求已经越来越精神

你从2017年起

要用精神撑起自己的社会大伞

要以企业家的情怀来要求自己

来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关注你的人

至此,我将博客的主题改为“企业家的情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不是药神 下一篇:雪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